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106年度「基隆市中正區及新北市瑞芳、雙溪、平溪、貢寮區」合併辦理退除役官兵代表服務網座談會

  • 發布日期:106-05-25
  • 資料來源: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報到-2-0524

<基隆市榮服處辦理服務網座談會 傾聽退除役官兵代表心聲>

  為親近傾聽退除役官兵心聲,有效解決榮民迫切的問題與疑難,基隆市榮民服務處於5月24日上午假該處舉行第一場服務網分區座談會,邀請基隆市中正區、新北市瑞芳、雙溪、平溪、貢寮區退除役官兵代表81人與會,由處長古道中主持,現場氛圍十分熱絡,退除役官兵發言踴躍,並針對就醫、就養及服務照顧等議題,進行雙向溝通與意見交流,俾落實提升基隆市榮民(眷)服務照顧的品質。

    本次會議廣邀地方民意代表,計有立委蔡適應辦公室王安棟秘書、市議員呂美玲、市議員藍敏煌辦公室主任林政宏、市議員詹春陽辦公室特助江志強等人與會出席,以實際行動表達對退除役官兵平日的關心與支持;另結合臺北榮民總醫院黃柏璣教育師、基隆市長期照顧管理中心張可薇督導、基隆市第一老人日間照顧中心蔡素梅社工進行安寧緩和醫療、長期照顧服務及失智症預防宣導,期望榮民前輩們都能夠慎選並獲得更佳的老後生活照顧模式。

    處長古道中致詞表示,輔導會主任委員李翔宙為深入瞭解地方榮民(眷)需求,特於2月7日拜會立委蔡適應及基隆市長林右昌,期能透過中央與地方通力合作,由基隆市榮服處率先試辦訪視服務專案計畫,讓榮民有感於服務照顧的精進與創新,真正發揮服務的效果。

    座談會中並播放輔導會發行的微電影「記‧得」,與榮服處這一年來各項活動紀實影片,邀請現場退除役官兵觀賞並喚起共同回憶,感念榮民老前輩昔日對國家的奉獻與付出。會後處長古道中對與會人員的出席表達誠摯感謝,座談會在踴躍互動的愉悅氣氛中畫下句點,更加凝聚榮服處與退除役官兵之間的情感交流。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6687
  • 最近更新日期:108-05-20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