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臺中市榮服處106年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座談花絮照片

  • 發布日期:106-11-06
  • 資料來源: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1-會人員報(簽)到現況-1

「聆聽退除役官兵心聲,臺中市榮服處辦理懇談會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為關懷臺中地區榮民生活狀況、傾聽退除役官兵心聲並協助解決問題,於28日上午於臺中市榮民服務處台中辦公室,舉辦「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會議由虞處長主持,邀請退除役官兵代表、退伍軍人社團及臺中地區各會屬機構首長國防部軍眷服務處、內政部移民署臺中市服務站、臺中市政府社會局、衛生局、勞工局等單位,超過上百人參加。

   在懇談會前,首先播放爝火不息-榮民的生命故事及李翔宙主任委員接受中央社的專訪影片、「老朋友」、「記得」等微電影,讓與會人員瞭解榮民保家衛國參與國家重大建設,迄今仍持續默默奉獻、關懷社會的故事及本會最近施政重點。再由郭副處長續向與會榮民提報本處工作報告,接著由台中市政府衛生局介紹長照2.0相關業務及宣導事項,內容精采獲得現場參加人員熱烈迴響。 

    懇談會現場榮民發言踴躍氛圍熱絡,會中榮民、榮眷所提建議與問題,由虞處長及輔導會相關出席人員現場回覆與說明;另對一些需要協助處理的個案,則予錄案管制,俾提供輔導會策進參考之依據。
    座談會結束後,由虞處長代表主任委員致贈每位與會榮民本會紀念徽章及桂格養氣人蔘禮盒,並與榮民代表握手寒喧;與會榮民對於輔導會及榮服處服務熱忱與態度,均予以高度的推崇與肯定。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6458
  • 最近更新日期:106-11-06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