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106年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活動花絮

  • 發布日期:106-11-13
  • 資料來源:高雄市榮民服務處
未命名-1

為關懷高雄地區榮民生活與需求,傾聽榮民心聲與建言,本務處於11月10日舉辦106年「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由榮服處王繼開處長主持,會中邀請高雄市政府社會局、衛生局、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及新興分局等單位均列席參加,除宣導政府相關政策外,並察納雅言,建立雙向溝通的機制。

懇談會邀請榮民代表百餘人與會,座談時會場氛圍熱絡,榮民發言踴躍,所提建議與感言均由輔導會長官、列席單位及高雄市榮服處王處長詳細答復,對亟需協處個案即予錄案辦理並報會,做為輔導會施政策進參考的依據,讓榮民深刻瞭解到輔導會對榮民的照顧與關懷,充分達到消弭隔閡、情感交流,凝聚向心的正面效益。

同時王處長對榮服處的社區服務組長爭取榮民福祉,長期的辛勞與付出,表示嘉勉與感佩,並強調榮服處秉持的宗旨,就是為了服務榮民、照顧榮民,榮民在那裡,服務就到那裡。

座談結束前,王處長致贈與會代表紀念徽章及需用品,並與代表們寒喧話家常,展現親民、愛民、便民的真誠風範,與會榮民對於退輔會與榮服處的服務熱忱與態度,均予以高度的肯定,獲得熱烈的迴響,大家期待明年與退役官兵相約再見面。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6365
  • 最近更新日期:106-11-13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