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106年屏東縣縣榮服處「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活動花絮

  • 發布日期:107-01-10
  • 資料來源: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照片1

屏東縣榮服處為關懷退除役官兵生活情況、傾聽心聲與廣納建言,於11月10日舉辦106年「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退役除役官兵潘武昌代表60餘人參加,並邀請屏東縣轄區立法委員蘇震清及鍾佳濱服務處、國防部、屏東縣後備指揮部、屏東縣政府長期照顧管理中心、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屏東縣轄內退伍軍人社團等有關單位代表出席,以整合地方資源,有效提供服務。

主持人屏東縣榮民服務處王風勝處長,特別向退除役官兵們對國家社會的辛勞付出與奉獻表達感謝,並指出輔導會和榮民服務處設置及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服務退除役官兵,並解決問題,現場一一介紹與會貴賓、民意代表、會屬機構及退伍軍人社團代表等;因此,只要退除役官兵有服務照顧的需求,均可反應需求及問題;與會貴賓仔細聆聽每位退除役官兵的發言,並詳細說明回應各項建言,充分展現積極態度、熱忱協助。

與會退除役官兵代表提出包括年金改革、就業、就醫、就養、法律及服務照顧等方面建言,會場氣氛熱絡。王處長強調所提建議事項,均會納入紀錄研處,並將結果正式回復當事人,以表重視。與會退除役官兵代表對於輔導會及屏東縣榮民服務處真誠、用心關懷,深表謝忱。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6232
  • 最近更新日期:107-01-10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