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苗栗縣榮民服務處107年度「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廣納榮民意見傾聽榮眷心聲

  • 發布日期:107-06-01
  • 資料來源:苗栗縣榮民服務處
苗栗榮服處處長陳桂美主持座談會

因應年金改革法案宣導,廣納建言及傾聽榮民榮眷心聲,苗栗縣榮服處於5月2日上午特舉辦「苗栗地區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苗栗縣榮服處處長陳桂美,敦請輔導會相關業管處室主管,蒞臨苗栗縣榮服處宣導答詢相關問題,會議由處長陳桂美主持,並邀請地方首長及民意代表、國防部軍眷服務處、輔導會上級長官王凱珩簡任視察等處科(室)長官代表、新竹榮民之家、台中榮總及苗栗縣內13個退伍軍人社團等單位,共同列席宣導政府執行政策並廣納民間意見,實現雙向溝通與意見交流。

    會中同時宣導說明退撫新制草案要點、長照2.0推動要點、就業促進等相關議題。懇談會現場討論熱絡,榮民發言踴耀,會議所提建言與興革意見均由陳處長,各業管處長及列席單位詳實答覆,另對專案管制與未能及時回覆的問題,皆錄案攜回研究,作為會本部施政參考依據,尤其涉及個人權益的部分,一定轉介會部協助處理全力維護榮民眷的尊嚴與權利。

懇談會中,陳處長表示將秉持「榮民在哪裡,服務到哪裡」的精神,為榮民眷服務。會後陳處長並代表主委致贈榮民代表退輔會紀念徽章與實用禮物,並與榮民代表握手寒暄,展現與苗栗鄉親的友好情誼與服務成效,全場與會40餘位榮民代表,對輔導會各級長官與苗栗榮服處幹部的無私奉獻均給予高度肯定與謝誠。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6500
  • 最近更新日期:112-10-06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