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竹榮民服務處107年「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

  • 發布日期:107-07-26
  • 資料來源:新竹榮民服務處
處長致詞歡迎退除役官兵與會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為聽取退除役官兵心聲,以巡迴列車的方式,預定在全台辦理19場次「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藉由意見交流與問題解答,與退除役官兵充分溝通,以期退除役官兵更瞭解退輔會之相關政策與服務措施,並對自身權益及福利有更多的認識。     

    7月18日上午於新竹榮民服務處辦理「107年度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會議開始前,先由該處宣導年來輔導會已推動及新推出之就醫、就養及就學、就業各項服務與措施,並邀請新竹市衛生局長照科宣導與退除役官兵相關服務措施,讓與會者收穫良多。

    當日會議由該處酆世俊處長主持,相關單位衛生局長照科、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新竹市服務站、新竹後備指揮部等均派員列席,與會退除役官兵發言踴躍,現場氛圍熱絡。輔導會藉由懇談會舉辦傾聽民意並蒐整基層榮民、榮眷、意見領袖及退伍軍人社團代表等所提意見,鉅細靡遺的紀錄、蒐整,提供政策研修機關參處,確維退除役官兵合法權益。相關提問除了由該處一一回應,也請在座相關單位能將提案攜回研議儘快給予回應,酆處長並表示,輔導會所推動的各項工作是服務事業,期勉同仁應秉持愛心、耐心及良好的服務態度,也請退除役官兵能多與榮服處聯繫溝通提供建言。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6631
  • 最近更新日期:107-07-26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