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苗栗榮服處處長徐偉光廣納建言傾聽榮民眷心聲

  • 發布日期:108-04-29
  • 資料來源:苗栗縣榮民服務處
苗栗榮服處副處長工作報告

為凝聚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對政府施政及本會服務向心,苗栗縣榮服處於4月24日上午特舉辦「苗栗地區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苗栗縣榮服處處長徐偉光,敦請地方首長及民意代表、新竹榮民之家、台中榮總及苗栗縣內13個退伍軍人社團等單位,蒞臨苗栗縣榮服處宣導答詢相關問題,會議由處長徐偉光主持,宣導政府執行政策並廣納民間意見,傾聽榮民榮眷心聲,實現雙向溝通與意見交流。

    會中同時宣導說明輔導會服務照顧措施、長照2.0推動要點、就業促進等相關議題。懇談會現場討論熱絡,榮民發言踴耀,會議所提建言與興革意見均由徐處長,各列席單位詳實答覆,另對專案管制與未能及時回覆的問題,皆錄案攜回研究作為會本部施政參考依據,尤其涉及個人權益的部分,一定轉介會部協助處理全力維護榮民眷的尊嚴與權利。

懇談會中,徐處長表示將秉持「榮民在哪裡,服務到哪裡」的精神,及輔導會主任委員邱先生的指導,將以前瞻思維與執行力,精進服務量能,為榮民眷服務。會後徐處長並代表退輔會主委邱先生致贈榮民代表退輔會紀念徽章與實用禮物,並與榮民代表握手寒暄,展現與苗栗鄉親的友好情誼與服務成效,全場與會40餘位榮民代表,對輔導會各級長官與苗栗榮服處幹部的無私奉獻均給予高度肯定與謝忱。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3178
  • 最近更新日期:112-10-06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