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108年「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花絮

  • 發布日期:108-04-03
  • 資料來源: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處長林火土致詞

為關懷新北地區退除役官兵生活與需求,傾聽其心聲與廣納建言,2日上午於新北市榮民服務處舉辦「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會議由處長林火土主持,邀請退除役官兵代表、退伍軍人社團及地區各會屬機構、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就業服務處等單位,約兩百人參加。

      懇談會前,首先播放微電影「志業、志願」-講述備役少將羅紹和等三位榮民投入關懷弱勢家庭兒少志願服務工作,並以此為志業的故事;及「奉獻」-講述大愛榮民郭正清伯伯將畢生積蓄捐款榮民榮眷基金會做為公益事業的感人事蹟,讓與會人員瞭解榮民迄今仍持續默默奉獻、關懷社會的故事;會中服務處續向與會榮民、二類官兵報告該處工作概況,接著由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板橋分局葉偵查佐做防騙宣導,及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板橋站陳站長簡介新北市政府有關就業政策執行概況,內容充實,獲得現場參加人員熱烈迴響。

       懇談會氛圍熱絡,發言踴躍,所提建議事項均由榮服處相關承辦及主管詳細答覆,有關政策性建議,亦將轉陳輔導會研處並函復,以示重視。

       座談結束前,林處長轉贈主任委員致贈與會榮民的輔導會紀念徽章及養生食品;林處長表示,感謝退伍軍人社團及退除役官兵代表們參加一年一度的懇談會,能面對面對服務處執行輔導會「就醫、就養、就學、就業、服務照顧及退除給付」六大核心工作提出建言,服務處將竭盡所能為榮民眷、二類官兵提供服務,歡迎退除官兵如有相關意見或問題亦可隨時透過各種管道與本處聯繫反映,獲得即時協處。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2080
  • 最近更新日期:112-10-06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