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108年臺北市榮服處文山區座談會,傾聽榮民(眷)需求

  • 發布日期:108-04-30
  • 資料來源: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IMG_2624

為落實輔導會服務照顧榮民(眷)理念,臺北市榮民服務處今(24)日上午09時,假文山區興隆公宅活動中心舉辦108年「文山區服務網座談會」,由池玉蘭處長主持,現場除播放「志業、志願」微電影,並報告服務處年來工作成效,藉由面對面溝通,發掘榮民(眷)問題與傾聽心聲,並當場答復就醫、就養、就業職訓等相關問題,獲得與會的退除役官兵(眷)肯定。

池處長同時強調榮服處同仁以榮民為尊,主動的關懷,服務工作永無止盡,服務的標準亦無上限,遵循輔導會政策推展各項服務工作,用「務實」及「創新」的精神,秉持勤快與真誠的態度,落實就學、就醫、就養、就業及服務照顧等核心工作,使榮民袍澤有更完善之服務與照顧。

池處長表示,輔導會永遠站在維護退除役官兵權益立場,近年來本會積極向行政院爭取預算,試辦就業激勵措施,發給「職業訓練訓後就業穩定津貼」及「推介就業穩定津貼」,以協助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透過一系列的措施希望能協助退除役軍人成功轉職,讓生活得到照顧與保障。

本次座談會邀請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內政部移民署、臺北市長期照顧管理中心、臺北市後備指揮部、臺北榮民總醫院、板橋榮譽國民之家等單位均派員出席;立委賴士葆、臺北市議員苗博雅、羅智強服務處代表與會;現場設置並就學就業輔導、就醫輔具申請收件、免費助聽器檢測諮詢及簡易醫療等服務櫃台,提供貼心即時服務,會場互動熱絡,活動圓滿結束

相關照片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5285
  • 最近更新日期:108-06-11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