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108年度臺北市榮服處舉辦中山、大同區服務網座談會,延伸基層關懷服務

  • 發布日期:108-05-31
  • 資料來源: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_MG_3287

北市榮民服務處今(16)日上午9時,假中山區劍潭里崇實區民活動中心舉辦108年「中山、大同區服務網座談會」,由池玉蘭處長主持,現場除播放「大愛如風」微電影,並報告服務處年度工作成效,藉由面對面溝通,傾聽心聲,以精進服務照顧工作。

池處長致詞時強調榮服處同仁以榮民為尊,主動關懷,服務工作永無止盡,服務的標準亦無上限,本處遵循輔導會政策,推展各項服務工作,更將以「務實」及「創新」的精神,落實就學、就業、就醫、就養及服務照顧等核心工作,讓退伍袍澤均能安心的生活,享有更完善的服務與照顧。

池處長進一步表示,輔導會永遠站在維護退除役官兵權益立場,近年來本會積極向行政院爭取預算,試辦促進穩定就業措施,發給「職業訓練訓後就業穩定津貼」及「推介就業穩定津貼」,以協助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希望能協助退除役官兵成功轉職,讓生活得到照顧與保障。

為提升對榮民眷服務效能,本次座談會另邀請臺北市政府警察局、臺北市衛生局長照中心、板橋榮家、臺北市稅捐稽徵處中山分處、臺北市後備指揮部、臺北榮民總醫院等多個單位參與;立法委員蔣萬安到場與會,市議員葉林傳、陳炳甫、王浩、梁文傑、林國成服務處均派代表出席。

座談會中頒發予中山區劍潭里里長王迎珠女士、康樂里里長王金富先生、埤頭里里長林銘清先生、以及大同區永樂里里長林宗穎先生等人感謝狀,以表彰各地方人士熱心公益照顧榮民眷不遺餘力;現場並設置就學就業輔導、就醫輔具申請收件、免費助聽器檢測及醫療等各類服務櫃台,提供與會榮民眷簡易諮詢解答;座談會互動熱絡,在溫馨的氣氛中,活動圓滿結束。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5646
  • 最近更新日期:108-06-11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