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落實全方位照顧服務 嘉義榮服處舉辦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

  • 發布日期:108-07-31
  • 資料來源: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郭處長代表退輔會致送退除役官兵代表王盛雄精美會徽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為建立與退除役官兵面對面溝通機制,傾聽榮民的心聲及瞭解生活實需,廣納建言,以做為精進服務照顧施政工作重要參據,今(31)日由嘉義榮民服務處處長郭豫臨主持嘉義地區「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由嘉義市長照中心、嘉義市警察局、內政部移民署嘉義市服務站、嘉義後備指揮部、白河榮家、臺中榮總嘉義分院等多個所屬單位代表,為現場與會人員提供業務說明及問題解答,並邀請退伍軍人社團代表與會,近70位退除役官兵熱烈參加。

本次懇談會除由榮服處副處長盧平土進行服務工作報告外,更由嘉義市長照中心、嘉義市政府警察局分別進行長照2.0及防騙宣導,並加強就業職訓服務推動說明,同時針對極端劇變氣候的變化,進行防災意識推廣,展現出退輔會對退除役官兵多元、全方位的關心照顧。

另會中邀請地方政府、軍事單位及輔導會醫療體系、安養體系等機關共同與會,不僅表達對退除役官兵意見的重視,更藉由與與會退除役官兵代表進行面對面的交流,用心傾聽各類建言;會中退除役官兵發言踴躍,榮服處處長郭豫臨等人均仔細聆聽與會人員對於退除給付及榮民醫院就醫問題等諸多建言,復由各業管即席說明,活動場面熱絡。

郭豫臨處長於懇談會結束前代表退輔會致送與會榮民先進精美會徽及營養食品,分別由嘉義縣、市退伍軍人協會王盛雄、陳金虎兩位理事長代表接受,並代表榮民榮眷基金會及退輔會致送荷葉扇,郭處長強調,退輔會成立迄今已65年,與會人員的各項建言均是榮服處進步的動力,未來仍會持續強化各項服務照顧工作,維護退役袍澤生活福祉,並秉持「榮民的小事就是服務處的大事」原則,落實服務照顧,不僅要把事情做對,也要讓服務「好還要更好」。

相關網址:

108年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現場實況(一)

108年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現場實況(二)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5311
  • 最近更新日期:108-09-16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