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竹榮服處108年服務網分區座談會活動花絮

  • 發布日期:108-08-07
  • 資料來源:新竹榮民服務處
5月9日與會退除役官兵代表發表建言。

    本處分別於5月9日、23日及30日在榮服處四樓禮堂、新竹縣湖口鄉公所及新竹市武陵里第一村第6區活動中心等地辦理3場次服務網座談會。廣邀新竹地區退除役官兵與會,由處長酆世俊主持,藉面對面溝通傾聽心聲與解決困難,期使退除役官兵更清楚輔導會之政策與服務措施。

    會中邀請新竹縣市鄉鎮後備輔導中心主任、臺北榮民總醫院新竹分院、新竹榮家、新竹縣(市)調查站、新竹縣(市)政府勞工處、警察局、社會處等單位代表列席,由臺北榮總新竹分院實施衛教宣導、新竹市調查站宣導防範詐騙、資通安全、安全防護議題,透過有獎徵答,與會人員互動熱絡、收穫良多。
    座談會中除播放「大愛如風」、「志業、志願」等微電影,並在第1、2場次會場設置配鏡巡迴服務與簡易醫療服務台,提供貼心即時服務。

    酆處長表示藉由意見交流與問題解答,與退除役官兵充分溝通,強調輔導會所推動的各項工作是服務事業,期勉同仁應秉持愛心、耐心及良好的服務態度,也請退除役官兵能多與榮服處聯繫溝通提供建言。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4352
  • 最近更新日期:110-02-24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