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108年度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辦理榮民代表懇談會暨第3季退伍軍人社團聯繫會報

  • 發布日期:108-07-10
  • 資料來源: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退伍軍人社團合影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今(10)日上午於國軍松山醫院舉辦「108年榮民代表懇談會暨第3季退伍軍人社團聯繫會報」,藉與榮民面對面溝通,暢通服務網絡,並針對問題當場答復說明,獲得在場榮民先進肯定。
    池玉蘭處長致詞時強調懇談會為年度重要行事,強調「榮民在哪裡,服務到哪裡」,榮服處同仁均以服務退除役官兵為己任,主動關懷,讓服務品質更臻完善;惟有落實「就學、就業、就醫、就養、退除給與、服務照顧」六大核心工作,始能彰顯輔導會及榮服處存在價值。
    懇談會以敘述榮民故事的「大愛如風」微電影開場,過程穿插國樂欣賞表演,並表揚服務績優之社區服務組長。與會人員熱烈提出寶貴的建言,先進們不分男女老少齊聚一堂,雖然有背景與世代的差異,卻都傳承著平凡中見偉大的榮民文化。
   會場共有百餘位榮民代表與會,忠義同志會張耀徽秘書長、榮光籃球協會王廷正榮譽理事長、擎天協會余貴勇秘書長等二十餘退伍軍人社團代表亦蒞臨會場;輔導會會屬單位有臺北榮總陳寶民主任、板橋榮家王玟琳組長等;另有國防部眷服處張靈秀督導員、國防部心輔
老師祁六新老師、臺北市後備指揮部林昆玄科長、臺北市長照中心黃專員,以及林奕華委員、李彥秀委員辦公室趙主任等民意代表參加。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4858
  • 最近更新日期:108-08-23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