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109年度臺北市榮服處松山南港區服務網座談會

  • 發布日期:109-07-30
  • 資料來源: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服處松山南港區服務網座談會活動花絮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今(29)日上午0930時,假三軍總醫院松山分院舉辦109年「松山、南港區服務網座談會」,由池玉蘭處長主持,會中播放「戲戎生」、「志業 志願」微電影,另藉由面對面溝通,傾聽心聲,發掘榮民(眷)問題,並當場答覆就醫、就養、職訓等相關提問,有關政策面問題,俟輔導會業管單位研處後回復,獲得與會退除役官兵的肯定。

    池處長表示,榮服處貫徹輔導會政策指導,並連結社會資源,落實就學、就醫、就養、就業、退除給付及服務照顧等核心工作;並轉達馮主委「我們不照顧榮民眷,誰照顧他(她)們」指示,榮服處會持續提供有感服務,使功在國家的退伍袍澤,均能安心的生活,享有更完善之服務與照顧。

    本次座談邀請松山派出所偵查隊、臺北榮民總醫院、臺北榮家及松山區老人服務中心等單位共同參與;民意代表有蔣萬安立委、秦慧珠議員、游淑慧議員、李明賢議員及鮑黎登里長、劉明康里長等人出席,本處特頒感謝狀致意;會場並設置就學就業輔導、就醫輔具申請收件、免費助聽器檢測諮詢及醫護站等服務櫃台,提供貼心的服務。座談會在氣氛熱絡、溫馨互動中圓滿完成。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4837
  • 最近更新日期:109-08-19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