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109年臺中市榮服處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活動花絮

  • 發布日期:109-09-07
  • 資料來源: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舉辦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

廣納建言 雙向溝通  意見交流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於9月2日上午假臺中市後備指揮部青海堂舉辦「109年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懇談會由關永忠處長主持,邀請退役官兵代表、退伍軍人社團、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臺中市政府民政、社會、勞工局及臺中榮民總醫院、埔里分院、中彰榮家、彰化榮家等醫療安養機構等代表近200人與會,藉由本次座談面對面溝通傾聽建言。

       會議中榮服處李保旗總幹事就「本會服務照顧六大核心工作」專題報告揭開序幕;另安排臺中市政府社會局長照中心張惠敏照護專員就長期照護工作宣導及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就業服務朱維仁先生就該分署相關就業促進措施說明。

       會中除宣導政府相關政策外,並聽取與會退役官兵興革建議,建立雙向溝通的機制,現場發言熱絡,與會代表所提建議與問題除由列席單位詳細答覆外;另對需協助處理的個案,則予錄案管制,攜回研議,為輔導會施政策進參考的依據。關處長亦於會中轉達輔導會馮主委指示:「我們不照顧榮民眷,誰來照顧呢?」故做好服務照顧與維護退伍袍澤權益,乃為榮服處責任與義務;榮服處將秉持「榮民在那裡、服務到那裡」的精神,持續為榮民眷提供最適切的服務與照顧。

       座談結束前,關永忠致贈退役官兵代表紀念徽章及需用品,分別由羅陽先生、康瑜娟女士代表接受,會後並與座談代表們握手寒喧,與會人員對於輔導會與榮服處的服務熱忱與態度,均予以高度的推崇與肯定。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4728
  • 最近更新日期:109-09-07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