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現有榮民(眷)水、電優惠,建議增加補助天然瓦斯基本度數優待,以前服役時,每年發桶裝瓦斯折抵卷,每桶50元,另欣湖天然氣及其他輔導會投資事業機構,應強化對榮民(眷)實質照顧,使渠等瞭解投資目的。

類別: 事業管理
問題: 現有榮民(眷)水、電優惠,建議增加補助天然瓦斯基本度數優待,以前服役時,每年發桶裝瓦斯折抵卷,每桶50元,另欣湖天然氣及其他輔導會投資事業機構,應強化對榮民(眷)實質照顧,使渠等瞭解投資目的。
答覆:
  1. 天然氣事業主管機關為經濟部能源局,相關氣價核定係依主管機關能源局規定辦理。
  2. 本會已依公股立場,促請轉投資天然氣公司就轄區內低(中低)收入戶用戶回饋減免基本費,如有符合相關資格,請逕洽各公司辦理。
  3. 另已請轉投資公司於同等條件下優先進用退除役官兵(眷屬),落實對渠等之照顧。
發布日期: 110-05-04
單位: 服務照顧處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4700
  • 最近更新日期:110-05-04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