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建議在金門興建榮家,除安養外可釋出房間供來金短住觀光榮民住宿,多角化經營:最近看到縣長極力向中央爭取在金門興建榮家,建議蓋成的榮家能有安養、養護外的其他服務,比方一部分可供曾在金門服務退伍官兵返金短住,並藉此間接帶動地區經濟發展。

類別: 就養養護
問題: 建議在金門興建榮家,除安養外可釋出房間供來金短住觀光榮民住宿,多角化經營:最近看到縣長極力向中央爭取在金門興建榮家,建議蓋成的榮家能有安養、養護外的其他服務,比方一部分可供曾在金門服務退伍官兵返金短住,並藉此間接帶動地區經濟發展。
答覆:

囿於政府資源有限,目前無法於22縣市普設榮家,爰榮民申請入住本會所屬榮家均無戶籍或居住地限制。金門地區現階段雖未設置榮家,惟當地榮民倘有入住機構需求,本會金門縣榮民服務處均將主動協助轉介安置當地長照機構,或依其意願優先安置尚有餘裕床位之榮家,以發揮既有資源最大效益。

發布日期: 112-07-19
單位: 服務照顧處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816
  • 最近更新日期:112-07-19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