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建請輔導會在臺灣榮總各院建置置物櫃,方便遠程就醫榮民(眷)寄放行李:建議輔導會可以在臺灣榮民總醫院設立置物櫃,提供金門當地轉診鄉親寄放行李箱,金門地區榮民時常往返各地榮民醫院看(回)診,每次都要帶著沉重的行李相當不方便,如果能利用醫院空間(牆面)設立置物櫃,對於需長途跋涉的鄉親非常有幫助,也是一種便民措施。

類別: 就醫保健
問題: 建請輔導會在臺灣榮總各院建置置物櫃,方便遠程就醫榮民(眷)寄放行李:建議輔導會可以在臺灣榮民總醫院設立置物櫃,提供金門當地轉診鄉親寄放行李箱,金門地區榮民時常往返各地榮民醫院看(回)診,每次都要帶著沉重的行李相當不方便,如果能利用醫院空間(牆面)設立置物櫃,對於需長途跋涉的鄉親非常有幫助,也是一種便民措施。
答覆:

一、臺北榮總中正樓1樓「金門IDS計畫鄉親服務台」及臺中榮總、高雄榮總門診服務台,於上班時間均有提供外地就醫民眾行李寄放服務,前開可寄放時間請洽各院詢問。
二、屏東榮總目前無提供行李寄放服務,將規劃於服務台增加行李寄放服務項目。

發布日期: 112-07-19
單位: 服務照顧處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1040
  • 最近更新日期:112-07-19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