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會屬八大農場為先總統蔣公所遺留,經國先生戳力經營,因而成為榮民充滿回憶懷念的地點。建議能爭取保留給榮民繼續緬懷休憩旅遊,不要標給財團經營。

類別: 其他
問題: 會屬八大農場為先總統蔣公所遺留,經國先生戳力經營,因而成為榮民充滿回憶懷念的地點。建議能爭取保留給榮民繼續緬懷休憩旅遊,不要標給財團經營。
答覆:

本會所屬農場為盈虧自負單位,近年來配合時代演進,逐步轉型發展觀光事業,為適當引進民間資金降低農場營運壓力,部分農場設施依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法規定辦理委外,以期藉由民間機構充沛活力、經營的創意、反應迅速的決策與效率,提供更優質的旅遊服務,農場原有功能與經營型態並未改變。另農場已要求促參民間機構提供榮民門票(免費、僅需自付保險費)、住宿優惠等,歡迎榮民弟兄來農場休憩旅遊。

發布日期: 106-04-05
單位: 服務照顧處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6025
  • 最近更新日期:106-04-05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