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退輔會之投資事業可提出一部分在以增進退伍軍人福祉為目的之民間事業團體,改善立法院對退役將官坐領高薪錯誤觀感。另退輔會已成立投資事業並已成立投資事業人事審議小組,該小組名單應該公開,以昭公信。

類別: 其他
問題: 退輔會之投資事業可提出一部分在以增進退伍軍人福祉為目的之民間事業團體,改善立法院對退役將官坐領高薪錯誤觀感。另退輔會已成立投資事業並已成立投資事業人事審議小組,該小組名單應該公開,以昭公信。
答覆:

本會轉投資事業均屬民營公司,本會僅係股東之一,相關轉投資事業之獲利,係依各公司股東會決議之股利分配比率,按持股數逕撥入國軍退除役官兵安置基金專戶。該基金專戶均依「國軍退除役官兵安置基金收支保管及運用辦法」所訂之用途統籌運用,主要用於退除役官兵安置就業所需經費,以增進退除役官之福址。另有關投資事業人事審議小組係由人事處召集及聘任該小組成員,其公開需依人事及公司法等相關法規再行研議。

發布日期: 106-04-05
單位: 服務照顧處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6305
  • 最近更新日期:106-04-05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