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由於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大多數屬於青壯年齡,對手機的使用非常普遍,建議輔導會能與時俱進,開發相關APP應用程式,並可將榮光雙周刊納入訂閱,多增加一些就學就業的宣傳管道。

類別: 其他
問題: 由於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大多數屬於青壯年齡,對手機的使用非常普遍,建議輔導會能與時俱進,開發相關APP應用程式,並可將榮光雙周刊納入訂閱,多增加一些就學就業的宣傳管道。
答覆:

(一)本會全球資訊網於10511月完成上線,改版後網頁資訊內容之閱覽與搜尋將更加方便與便利,並針對智慧型手機呈現適合閱讀的網頁版型。

(二)本會榮光雙周刊除紙本外,另有電子報、專屬網站等型式,未來將依社會脈動,並配合相關軟、硬體開發賡續精進,以滿足讀者需求。另報導就學就業相關資訊,係為榮刊編輯重點之一,榮民()可透過此管道獲得所需資訊。

(三)退除役官兵就學就業權益事項,已透過青年日報、莒光日教學、漢聲電台、本會全球資訊網、本會臉書粉絲專頁、榮光雙周刊等管道加強宣導,使資訊普及於全體退除役官兵。退除役官兵加入成為本會臉書粉絲,亦可透過手機等行動載具接收本會登載之最新消息。

發布日期: 106-04-05
單位: 服務照顧處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6175
  • 最近更新日期:106-04-05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