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建議:(一)就養失智榮民配發智慧型手錶(觀測配戴者定位及心律),預防走失及心血管疾病突發。(二) 榮家膳食供應比照衛福部安養中心提供幸福餐。(三)入住榮家榮民均已老邁,行動遲緩、手腳不靈活,不方便填寫資料,在入住填寫資料,以刷卡或電腦化作業取代。

類別: 就養養護
問題: 建議:(一)就養失智榮民配發智慧型手錶(觀測配戴者定位及心律),預防走失及心血管疾病突發。(二) 榮家膳食供應比照衛福部安養中心提供幸福餐。(三)入住榮家榮民均已老邁,行動遲緩、手腳不靈活,不方便填寫資料,在入住填寫資料,以刷卡或電腦化作業取代。
答覆:

(一)有關失智住民配戴穿戴裝置,臺北榮總與元智大學老人福祉科技研究中心持續研發。

(二)目前各榮家皆已提供快樂餐,住民就膳食部分有多樣選擇。

(三)長者入住資料填寫有任何困難,皆可請榮家人員提供協助,以減少辦理入住手續的障礙。

發布日期: 106-04-05
單位: 服務照顧處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6442
  • 最近更新日期:106-04-05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