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建議職訓成績前三名者可派至較優單位。另結訓座談會時邀請廠商參加,現場即可進行就業媒合,增加工作機會。

類別: 就學就業
問題: 建議職訓成績前三名者可派至較優單位。另結訓座談會時邀請廠商參加,現場即可進行就業媒合,增加工作機會。
答覆:

(一)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均依據其內部訂定之甄選()辦法任用新進員工,尚難由本會逕予指派就業。惟職訓學員如成績優異者,可洽請本會就業服務單位出具推薦函,協助推薦就業。

(二)為提升職訓學員就業競爭力,已結合產業需求規劃模組化課程,擴大辦理長時數課程,協助一次受訓即可獲取多張證照,達「一次訓練多種能力」。為增加職訓學員就業機會,已責成本會職訓中心及各縣市榮服處邀請用人企業辦理「到班徵才」,或訓後由訓練單位推介就業,另已建構就業整合型服務,成立專案編組,針對個案需求逐一開案個管服務,順利輔導就業。

(三)有意創業者,本會「發現陶朱計畫」提供一對一創業諮詢,量身訂做專屬創業計畫。另外,創業退除役官兵獲得各級政府貸款者,可專案申辦創業貸款利息補貼,補助申辦貸款利息之50%,每次以6萬元為限,最多可申請5次,協助圓夢。

發布日期: 106-04-05
單位: 服務照顧處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6054
  • 最近更新日期:106-04-05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