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目前有很多工作性質都須要證照,但很多人仍無證照,或受完職訓領有證照者卻找不到工作。建議能多介紹較為簡易,不需證照的工作,讓失業榮民能儘速有份工作以為餬口。

類別: 就學就業
問題: 目前有很多工作性質都須要證照,但很多人仍無證照,或受完職訓領有證照者卻找不到工作。建議能多介紹較為簡易,不需證照的工作,讓失業榮民能儘速有份工作以為餬口。
答覆:

(一)本會辦理職業訓練以輔導考取證照及就業為目標,規劃朝培育一專多能為主,提供模組化之訓練課程,輔導取得多張證照,使具備就業所需之專長,提高職場競爭力。另外本會亦規劃以產訓合作模式,按企業用人單位需求,規劃訓練課程,並於訓練完畢後直接進入企業工作,達訓用合一之目標。

(二)本會開發職缺係依各求才事業單位需求及榮民特性、專業能力等,協助渠等媒合穩定職缺,並於各地區榮服處就業服務台派駐專業就業服務員協助評估適合工作,另針對無法順利就業者,提供職業適性評量及職涯諮詢服務,協助求職者釐清個人職涯發展與從業方向,認識就業市場,進而幫助失業者儘快進入職場。

發布日期: 106-04-05
單位: 服務照顧處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6169
  • 最近更新日期:106-04-05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