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輔導會照顧我們很多,我拿了很多張證照,受了很多訓,自認學經歷不錯,但因為年齡關係,就職應徵仍處處碰壁。若榮民就業可以給企業補助,當然企業聘用的意願可以增加。目前據我了解,雖有這項補助企業的措施,但實際補助情形、鼓勵進用員工數量,希望能夠再增加。

類別: 就學就業
問題: 輔導會照顧我們很多,我拿了很多張證照,受了很多訓,自認學經歷不錯,但因為年齡關係,就職應徵仍處處碰壁。若榮民就業可以給企業補助,當然企業聘用的意願可以增加。目前據我了解,雖有這項補助企業的措施,但實際補助情形、鼓勵進用員工數量,希望能夠再增加。
答覆:

本會針對企業進用退除軍人訂有「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獎勵辦法」,就企業進用渠等依訂定比率者提供6萬至40萬元獎勵金,未來將針對辦理情形及成效調整獎勵額度,以提昇企業進用意願。

發布日期: 106-04-05
單位: 服務照顧處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6163
  • 最近更新日期:106-04-05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