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榮民栽種的農作物很多很好,現在推廣有機栽培,希望輔導會要多多採購我們榮民生產的農作物。另現在榮民漸漸年紀老化,農作人力缺乏,希望榮服處或有關單位協調很多榮民弟兄假日來進行短期農作,讓青壯榮民可以有工作可賺外快。

類別: 就學就業
問題: 榮民栽種的農作物很多很好,現在推廣有機栽培,希望輔導會要多多採購我們榮民生產的農作物。另現在榮民漸漸年紀老化,農作人力缺乏,希望榮服處或有關單位協調很多榮民弟兄假日來進行短期農作,讓青壯榮民可以有工作可賺外快。
答覆:

(一)本會已建置「榮光商店-創業者的夢想園區 」,提供榮民(眷)優惠、折扣之消費回饋及運用谷哥定位搜尋商家及導航功能,以協助創業有成榮民(眷)行銷產品,榮民如有推廣產品需求,可善加運用。網址:http://go.vac.gov.tw

(二)目前農委會已有提供「農業聯合徵才」方案,針對有意願從事農業之國民,提供全國各地區農場「全職工作」及「兼職打工」相關農事工作,歡迎有興趣之榮民上網查詢。網址:http://www.1111.com.tw/14SP/agrowork/index.asp

(三)本會輔導榮民參加農業相關職業訓練,自1043月起結合農委會農業專業訓練資源,補助榮民參加該會各地區農業改良場所辦「農民學院」相關農業課程(農業入門、初階訓練、進階訓練及高階訓練),各階均提供補助,提供完善農業訓練資源。

發布日期: 106-04-05
單位: 服務照顧處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6325
  • 最近更新日期:106-04-05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