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現行輔導會就業輔導各項作法不夠確實,應派員瞭解申請對象實際需求狀況,使其能確實就業。

類別: 就學就業
問題: 現行輔導會就業輔導各項作法不夠確實,應派員瞭解申請對象實際需求狀況,使其能確實就業。
答覆:

(一)本會針對輔導退除役官兵就學、就業及職訓實際需求,每年度均邀請退除役官兵參加各地區榮服處就學、就業、職訓說明會及榮民懇談會,所提建議,本會除派員說明外,相關建議均彙整納入制定政策參考,並於1059月起每季前推至北、中、南、花東地區營區辦理屆退官兵權益說明會,以充分掌握需求。

(二)退除役官兵至榮服處報到、就業媒合活動、創業課程、職業訓練課程、職涯講座、適性評量及諮詢、屆退官兵權益說明會等場合,除請參加者填寫滿意度問卷外,另請其提供就學、就業及職訓需求調查表,以確實掌握受輔導對象就學、就業及職訓需求,針對有就業需求者,本會各縣市榮服處採一案到底專人服務,輔導順利就業

發布日期: 106-04-05
單位: 服務照顧處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6181
  • 最近更新日期:106-04-05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