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對於協助開發池上農場之場員,居住在該地已有3、40年,所修繕房屋的費用已高於所獲得之補償金額。該土地已由農場交由國產局,土地及房屋均已改為國產局,而非居住人之姓名,建議輔導會能協助將有房屋稅籍者更改為現住榮民所有,或尚未設籍者改為現住者設籍。

類別: 其他
問題: 對於協助開發池上農場之場員,居住在該地已有3、40年,所修繕房屋的費用已高於所獲得之補償金額。該土地已由農場交由國產局,土地及房屋均已改為國產局,而非居住人之姓名,建議輔導會能協助將有房屋稅籍者更改為現住榮民所有,或尚未設籍者改為現住者設籍。
答覆:

有關池上地區之農場場員原居地設籍事宜,本場已在處理,只要在82年01月07日前居住該地並取得水電證明,即可先向農場提出申請,由農場協助向國產局以承租或申購的方式辦理;另申請人檢附農舍自建或補助興建佐證資料(如三對等補助等),由農場協助查對資料轉送稅務局更改稅籍方式,以助釐清地上房屋權屬之爭議。

發布日期: 104-12-31
單位: 服務照顧處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6157
  • 最近更新日期:105-10-03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