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各榮服處在提供就業資訊應負有篩選及查證之責,榮民榮眷看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可由榮服處轉介就業。而某榮民服務處每日轉載刊登「更生日報」就業資訊,部分內容在本會網頁刊出極不恰當,有夜店、檳榔攤工作項目複雜,且無完整資訊。為維護榮民榮眷就業安全,建議不要再為求績效及一時方便,未經篩選及查證的刊載就業資訊於本會全球資訊網。

類別: 就學就業
問題: 各榮服處在提供就業資訊應負有篩選及查證之責,榮民榮眷看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可由榮服處轉介就業。而某榮民服務處每日轉載刊登「更生日報」就業資訊,部分內容在本會網頁刊出極不恰當,有夜店、檳榔攤工作項目複雜,且無完整資訊。為維護榮民榮眷就業安全,建議不要再為求績效及一時方便,未經篩選及查證的刊載就業資訊於本會全球資訊網。
答覆:

經查○○榮民服務處刊登「○○卡拉OK誠徵早晚班服務人員」,可能造成求職榮民眷誤認為不良場所徵才之情事,本會已於103年5月23日輔業字第1030036786號函,請各榮民服務處依榮民眷工作需求,審慎刊登廠商求才職缺,以避免後遺。

發布日期: 104-12-31
單位: 服務照顧處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5912
  • 最近更新日期:105-10-03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