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建議輔導會榮光雙周刊,可刊登榮民作家之作品,例如美濃作家,邱錦輝先生的客家文化作品。

類別: 其他
問題: 建議輔導會榮光雙周刊,可刊登榮民作家之作品,例如美濃作家,邱錦輝先生的客家文化作品。
答覆:

(一)榮光雙周刊副刊版,係專供我榮民(眷)自由投稿之筆耕、創作園地,舉凡題材與我榮民(眷)有關之軍旅憶往、眷村生活點滴等,投稿者皆可自由選訂,並無特殊限制。

(二)榮刊副刊每期選登之文章,涉及著作權之授與及再利用,均係作者個人自行投稿(或出具書面證明,授權其親友代為投稿),並需經確認無內容抄襲或一稿多投等情;又為維持其水準與讀者之閱讀權益,本會尊重該版主編之專業擇稿與刪修權,合先敘明。

(三)至建議刊登榮民作品乙節,請依前述說明自行投稿,或請榮服處協助其投稿事宜。

發布日期: 104-12-31
單位: 服務照顧處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5670
  • 最近更新日期:105-10-03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