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花蓮農場將土地租給立川漁場,利用產、官、學、的資源成功創業。在此代表有機班發言,是否也可成立「有機專區」讓榮民有一發揮的空間,再爭取農會的補助,形成一個有意從事--有機農業行業的平台,讓這些榮民進入這一行能更順利也更容易成功。

類別: 其他
問題: 花蓮農場將土地租給立川漁場,利用產、官、學、的資源成功創業。在此代表有機班發言,是否也可成立「有機專區」讓榮民有一發揮的空間,再爭取農會的補助,形成一個有意從事--有機農業行業的平台,讓這些榮民進入這一行能更順利也更容易成功。
答覆:

(一)花蓮農場將持續規劃有機專區,以鼓勵農民從事有機農作。為提供有務農意願之榮民耕作機會,本會103年9月15日函頒修正本會所屬農場辦理委託經營管理作業規定,其中第十點已明訂「未達採購法公告金額委營案之決標原則,應優先決標予退除役官兵。但位於原住民地區者,應參照原住民族工作權保障法第十一條規定辦理」。

(二)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電話洽詢(花蓮農場03-8652106)。

發布日期: 104-12-31
單位: 服務照顧處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5963
  • 最近更新日期:105-10-03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