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輔導會所配發輔具眼鏡之品質不佳,常有螺絲易脫落、表面粗糙易遭刮傷等情,建議不再以實物統一配發,改採由當事人至立案眼鏡行配鏡後,以單據申請經費補助,超過補助額度部分由當事人自付。

類別: 就醫保健
問題: 輔導會所配發輔具眼鏡之品質不佳,常有螺絲易脫落、表面粗糙易遭刮傷等情,建議不再以實物統一配發,改採由當事人至立案眼鏡行配鏡後,以單據申請經費補助,超過補助額度部分由當事人自付。
答覆:

一、本會醫療輔具係以公開招標方式辦理採購,並提供1年保固期限,另不定期進行查驗,將持續督導各榮服處蒐整醫療輔具滿意度,以精進醫療輔具品質。

二、因鏡片功能種類繁多,市場價格差異大,囿於本會補助榮民配鏡預算有限,以集中採購之優惠價,及實物補助之方式能嘉惠更多弱勢榮民。未來將視預算額度持續檢討採購規格及相關辦理方式。

發布日期: 109-10-08
單位: 服務照顧處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3587
  • 最近更新日期:109-10-08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