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輔導會事業管理處針對環保綠能、節能等行業或事業品項的推廣與認同,是否有相關具體的輔導或推廣措施?未來若榮民有此類專才並投入此行業有創新作為或想法,輔導會是否有相關協助措施,以及提供交流之機會?比如雲林縣為農業大縣,會有許多剩餘農產品,若榮民有處理廢棄農產品的專才,是否輔導會可以將此類廢棄農產品的處理,優先保留提供有專才或核可的榮民進行後續處理?

類別: 事業管理
問題: 輔導會事業管理處針對環保綠能、節能等行業或事業品項的推廣與認同,是否有相關具體的輔導或推廣措施?未來若榮民有此類專才並投入此行業有創新作為或想法,輔導會是否有相關協助措施,以及提供交流之機會?比如雲林縣為農業大縣,會有許多剩餘農產品,若榮民有處理廢棄農產品的專才,是否輔導會可以將此類廢棄農產品的處理,優先保留提供有專才或核可的榮民進行後續處理?
答覆:

一、本會農場設置目的係輔導退除役官兵從事農業產銷,並推廣休閒農業及觀光事業,所詢環保綠能、節能等業務將納案研參。

二、本會農場於雲林地區無自營農特產品,爰無剩餘物廢棄處理之需求,尚請諒察。

發布日期: 109-10-08
單位: 服務照顧處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3886
  • 最近更新日期:109-10-08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