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最近推展國內旅遊,與榮民眷一同至輔導會八大農場,有些心得建議與各位分享,例如清境農場周邊新建的天空步道等設施及價格,都較清境農場更有競爭力;福壽山農場門票和餐點的用餐價格與菜色略顯昂貴;棲蘭山莊每人平均用餐費用也要500~680元,菜色卻過於簡單,唯有武陵農場在吃、住各方面都維持一定水準,建議輔導會,對各農場的住宿服務及餐點品質可以再提升。

類別: 事業管理
問題: 最近推展國內旅遊,與榮民眷一同至輔導會八大農場,有些心得建議與各位分享,例如清境農場周邊新建的天空步道等設施及價格,都較清境農場更有競爭力;福壽山農場門票和餐點的用餐價格與菜色略顯昂貴;棲蘭山莊每人平均用餐費用也要500~680元,菜色卻過於簡單,唯有武陵農場在吃、住各方面都維持一定水準,建議輔導會,對各農場的住宿服務及餐點品質可以再提升。
答覆:

對於您的建議事項,將列為農場改進事項,感謝您的建議與鼓勵,將督促農場持續努力,以提供優質住宿服務與餐點品質。

發布日期: 109-11-09
單位: 服務照顧處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4996
  • 最近更新日期:109-11-09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