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高雄學儒公職補習班

  • 更新日期:112-11-14
  • 發布單位:高雄市榮民服務處
優惠資訊
營業名稱 高雄學儒公職補習班
優惠內容 (一)補習全修及視訊課程定價7折優惠
(二)函授課程全套89折再減1000元
(三)出版社用書單本75折
高雄學儒/學廬公職,創立於民國67年,超過40年國考輔導經驗,專精專辦:司法官、司法特考、警察警專考試、高普考、初等考、地方特考、退除役特考、移民署.關務.海巡署.鐵路特考、台電中油、中鋼、郵局、國營事業考試、公股銀行、證照等考試,擁有「公職巨擘 法政權威」之稱。
高雄學儒/學廬提供【現場面授、數位視訊、雲端線上】等多樣化課程,符合考生不同學習的需求,透過最適宜的學習方式,幫助考生快速上榜。從基礎架構班、正規班、題庫班、申論寫作班、到進階特訓班的不同階段的課程規劃,以及重點科目雙師資、雙循環的課程設計,讓沒有基礎的考生能夠快速掌握考試重點。
高雄學儒/學廬,除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屏東等地點,開設旗艦班別外,另在全國其餘縣市,設有數位學習點來服務民眾,讓你一班報名,全國服務。
官方網址 https://www.pcsr.com.tw/kssr (另開視窗)
優惠通路 特定門市
優惠期限 113-10-15
適用門市資訊
店家/門市名稱電話地址
高雄學儒公職補習班 07-2354321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198號 開啟高雄學儒公職補習班位置圖(另開新視窗)開啟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