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寒軒國際大飯店

  • 更新日期:113-01-22
  • 發布單位:高雄市榮民服務處
優惠資訊
營業名稱 寒軒國際大飯店
優惠內容 訂房請報客戶代碼(LB3782)或高雄榮服處統編(76001520)
優惠房價:請電洽訂房組(07)332-2000
跨年檔期、大型展期、特殊活動及農曆春節期間恕不適用(日期以飯店公告為準)。
優惠價格若逢星期六、連續假期每房加價$600元、連續假期每房加價$1000。
詳情請洽07-332-2000轉訂房組
寒軒國際大飯店矗立於高雄市政府對面,四維林蔭大道上,是南台灣最在地、最有溫度的五星觀光飯店。42樓美觀建築設計、挑高明亮的景觀玻璃,風格獨具。完善硬體設備與完全客製化的溫馨服務,滿足不同年齡、不同階層人士及渡假旅客的多重需求。
寒軒國際大飯店擁有311 間設計一流的典雅客房與套房,所有房間均大面採光,景觀視野極佳,能將高雄的山河海港景色一覽無遺, 美食餐廳提供中外美食,另有大型宴會廳及典雅貴賓包廂,位居交通四通八達的市中心,機場、購物、娛樂、古蹟名勝近在比鄰,是您在南台灣最舒適便利的家。
官方網址 http://www.han-hsien.com.tw/ (另開視窗)
優惠通路 直營門市
優惠期限 113-12-30
適用門市資訊
店家/門市名稱電話地址
寒軒國際大飯店 07-332-2000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33號 開啟寒軒國際大飯店位置圖(另開新視窗)開啟Google地圖

相關照片

113年優惠加值服務
113年優惠加值服務
slide1
slide1
slide2
slide2
slide3
slide3
slide4
slid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