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印象花蓮

  • 更新日期:112-01-12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優惠資訊
營業名稱 印象花蓮
優惠內容 自製產品可享9折優惠,酒類及特價商品除外。
不得與其他優惠併用

「文旦復興」是全台首家文旦伴手禮專賣店,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全球之際,思索如何突破與創新,因此與瑞穗鄉農會開發萃取一批文旦柚精油,運用文旦精油超強的清潔抗菌能力來製作手工皂、洗手乳等防疫用品。更由此思考,這是何等有意義的美事,於是與花蓮縣各農會成為合作夥伴,創立了「印象花蓮」。
花蓮縣政府大力推廣縣內有機無毒產品,「印象花蓮」的理念就是與地方共生,讓這些優質農產品,加工製成美好的生活用品分享給全世界。
薈萃花蓮在地農產,用心製成手工皂。
讓每一份農民的辛苦付出可以發揚光大,低碳永續生生不息。
官方網址 https://www.hualien-soap.com/pages/brand_story (另開視窗)
優惠通路 門市
優惠期限 113-12-31
適用門市資訊
店家/門市名稱電話地址
站前店 03-8330608 花蓮市國聯一路57號 開啟站前店位置圖(另開新視窗)開啟Google地圖
中山店 03-8350011 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93號 開啟中山店位置圖(另開新視窗)開啟Google地圖
中華店 03-8359495 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21號 開啟中華店位置圖(另開新視窗)開啟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