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屏東縣榮服處108年度「里港地區服務網座談會」活動花絮

  • 發布日期:108-08-12
  • 資料來源: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榮民發問後由退除給與小組黃小姐回答問題實況

108年8月12日於屏東縣里港里永春活動中心,辦理九如里港里等6鄉鎮服務網及退伍軍人社團聯繫座談會,由方擎國處長主持,邀請內政部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屏東服務站林高慶專員、屏東縣大平派出所所長楊博社、屏東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理事長陳明達、屏東縣政府長照中心照管專員夏于婷、屏東榮家社工員劉玉萍及高榮屏東分院輔導員黃炯龍,暨護理師陳聚英等單位代表與會,提報與榮民眷相關之資訊。

方處長致詞表示,讓榮民眷知道自己權益是榮服處的重要功能,並簡介近一年的服務工作:隨即介紹列席貴賓及服務團隊互相認識,特別邀請榮民陳明達議員致詞,陳議員表示每年都參加榮服處座談會, 很開心第一次能在里港舉辦,在地榮民眷都能共襄盛舉; 會中發言踴躍計榮民蔡登景發言表示感謝榮民服務處對榮民眷的悉心照顧,107年參加農業專班訓練課程獲益匪淺,獲得與會榮民眷肯定認同的掌聲。榮民陳本昌也表示榮服處能在里港舉辦座談會,也是重視屏北地區的榮民眷值得肯定。

    座談會所提問題包括就醫、榮光雙周刊等相關問題,各項問題均現場予以詳細解答說明。會中並穿插邀請貴賓抽出獲獎人員並頒贈合影,活動在榮服處承辦單位規劃下,甚獲得與會榮民眷好評。

    榮服處每年度於各服務網及退伍軍人社團座談會,針對各項建言皆及時處理,審慎納入以後照顧服務參考,榮民眷同感用心及實質收穫。榮服處在既有基礎上,將更精進各項服務照顧業務,作為榮民眷最佳後盾。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4716
  • 最近更新日期:108-11-01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