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一、增加職訓證照回訓課程。二、職訓課程班次種類太少。三、桃園職訓對居住北市榮民路途過遠,是否可以增加雙北委外課程。

類別: 就學就業
問題: 一、增加職訓證照回訓課程。二、職訓課程班次種類太少。三、桃園職訓對居住北市榮民路途過遠,是否可以增加雙北委外課程。
答覆:

一、本會職業訓練以培訓退除役官兵技職能力,協助就業創業為主,證照回訓課程屬於法令規定的在職進修教育性質,應與養成訓練分流,可循會外職訓補助措施回訓。

二、本會職訓中心辦訓目的以培養退除役官兵技職能力,協助就業創業,故以辦理長時數訓練班隊為主,所規劃班隊如未能滿足個人需求,可參酌運用會外職訓補助措施,目前公告補助班隊有1 3 千餘班次。

三、111 年雙北地區委外班隊有9 個班,另公告會外職訓補助班次有3 千餘班,可依個人需求選擇參訓提升能力。

發布日期: 111-12-27
單位: 服務照顧處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1116
  • 最近更新日期:111-12-27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