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希望服務處要與地方政府合作爭取建設榮家,以維地區榮民福祉:建議服務處要明白地方政府的企圖,與地方政府通力合作一起爭取在地榮民最大權益,目前陳縣長極力主張要在金門蓋榮家,但服務處確表示輔導會要朝補助方向,很多事情是這樣一但錯過時機就不在了,當時花崗石醫院裁撤也是,我們都希望輔導會接續經營,但最後也不了了之,現在整個醫院廢棄在那真的很可惜,希望服務處要與地方政府合作積極爭取地區榮民福祉。

類別: 就養養護
問題: 希望服務處要與地方政府合作爭取建設榮家,以維地區榮民福祉:建議服務處要明白地方政府的企圖,與地方政府通力合作一起爭取在地榮民最大權益,目前陳縣長極力主張要在金門蓋榮家,但服務處確表示輔導會要朝補助方向,很多事情是這樣一但錯過時機就不在了,當時花崗石醫院裁撤也是,我們都希望輔導會接續經營,但最後也不了了之,現在整個醫院廢棄在那真的很可惜,希望服務處要與地方政府合作積極爭取地區榮民福祉。
答覆:

囿於政府資源有限,目前無法於22縣市普設榮家,爰榮民申請入住本會所屬榮家均無戶籍或居住地限制。金門地區現階段雖未設置榮家,惟當地榮民倘有入住機構需求,本會金門縣榮民服務處均將主動協助轉介安置當地長照機構,或依其意願優先安置尚有餘裕床位之榮家,以發揮既有資源最大效益。

發布日期: 112-07-19
單位: 服務照顧處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778
  • 最近更新日期:112-07-19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