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輔導會辦理志工幹部研習 營造優質志願服務團隊

  • 發布日期: 112-05-04
  • 資料來源: 服務照顧處
李副主委肯定榮欣志工幹部付出,期許志工夥伴們賡續提供優質的服務照顧。
李副主委肯定榮欣志工幹部付出,期許志工夥伴們賡續提供優質的服務照顧。

為提升志願服務人員專業知能,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於5月2日至4日邀集各榮服處、榮總(含分院)等90餘位志工幹部,於武陵農場辦理「112年榮欣志願服務領導幹部研習暨觀摩」活動。

本次研習特別邀請具有志工領導實務經驗的林添富老師,講述如何連結與運用社會的物力與財力來協助弱勢榮民眷,並建立「只有付出不求回報」的志工服務文化。另一位講師為環保星勢力志工隊創辦人李明峯老師,分享志工領導的藝術、團體管理與運作實務經驗,以培養志工幹部領導與管理技能,課程中亦透過實務演練,讓參訓的學員們體驗團隊合作與分工的重要。

李文忠副主任委員於結訓典禮致詞表示,榮欣志工認養單身年邁獨居榮民及遺眷,並提供到府關懷訪視、送餐、修繕打掃等服務,對於志工夥伴們的熱忱投入與無私付出,並且有效處理榮民(眷)各種問題及解決生活困難,他們的精神與行動令人敬佩與感動,同時讓輔導會服務照顧能量更加周全。

李副主委肯定榮欣志工是輔導會珍貴的人力資源,為體恤志工的無私奉獻,自今(112)年起,提高補助志工誤餐費額度,由80元調高至100元,要給志工最實質的照顧,以儲備未來更強大的服務量能,並期許榮欣志工夥伴們賡續秉持「服務不打烊」的精神,提供榮民(眷)最優質的照顧服務。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2434
  • 最近更新日期:112-05-04
  • 回上一頁